2007-02-16 10:15:54紅豆╭★

日記...





真是的...寫什麼日記麻...





昨天一放學...正式開始放假...





有一10篇日記要寫...




神經病唷...




我早就忘了...




看到大家狀態都在打寫不完...




我才發現我連動都沒有動到...




哈哈哈...




算了




給他爛好了...





I DON"T CARE...





哈哈哈...




日記我恨你..




你去死吧你...




你敢出現在我面前...



給你死...




走走走...


上一篇:吃吃吃

下一篇:爆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