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32:22幻月

靠近

靠近
KEY:A
CAPO:2
G D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Em C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Am D G Em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C D
但是我 不相信
G D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Em C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Am D G Em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C G D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G D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Em C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Am D G D Em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C D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G D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Em C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Am D G D Em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C D G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G D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Em C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Am D G Em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C G D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G D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Am D
還是你己不想聽
Em D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C D
我是真的搞不清~(最後升半KEY)
   #C #D #G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