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2:04:06Clrissa

句點

原諒我 用我們的故事在這裡畫下句點
2003年開台 是為了你
2008年停止 是為了你
就這麼 結束吧

有些傷痛 當我往前看的時候
還是覺得 很痛很痛
還是覺得 無法釋懷
有些字句 當我再度齟齬時
卻已忘記 當初是用怎樣的心情打下
愛情太短暫 遺忘卻太漫長
沉溺的太久 忘了
原來 那些當初 那些曾經
已經 悄然過去

不想用逗號 來製造些延續
所以用句點 讓故事做個完結篇
好讓自己更有勇氣 繼續下一個故事
結局是喜是悲 對我來說 似乎沒有太大意義了
我發現 越是不甘心的人 越是活得最不開心的那位
憑什麼 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 痛苦

或許 這個道理我一直都懂
只是始終做不到

時空的跳脫 讓人走出五里霧中
我相信 存在過的回憶是美好的
用眼淚洗過的青春是值得紀念的
接下來 好像沒有太多時間好浪費了
所以
我想 頭也不回的跟你說再見

要你幸福 那是很真很真的祝福
但願 當我們七老八十後 看到同一片蔚藍天空時
還能夠 為當初的回憶 會心一笑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