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12:41Clrissa

傻瓜


我發現 了 和我一樣的傻瓜
在執著的半徑內
來來回回

想站在圓心上 努力讓自己畫出更大的圓
卻拉扯不出更長的直徑

常常說著一口道理
要自己向前看 不往後退
強迫自己忘記 或許 也告訴別人早就已釋懷
只是 真的嗎
只有在最深處的自己明白

眼睛會說話 即使再如何故作鎮定
哪怕僅閃過一秒的思念
也足夠讓人感受和看穿
就算 早已事過境遷許久
或許 有一條線 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才能將它磨損

我做到了 在那麼久以後
不敢說 我沒笨過
因為曾經確實是一個傻瓜 愛情裡的傻瓜
傻瓜 和曾經的我一樣的傻瓜
有事就別悶在心底了吧

有時候 人是一個很ㄍ一ㄥ的動物
即使是最靠近的人也不一定會全盤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不過
我好像猜的到
所以 從實招來吧
時間會讓人把那回憶丟乾淨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