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3:26:16白貓霏霏

藝人吸大麻的看法

庹宗康也表示,當他在國外聽說檢調找他,第一時間就返台報到,表示他不逃避,他也表示在台灣沒有使用大麻,且事發至今,他很感謝電視台支持他,沒有給他任何壓力。但未來電視台如有任何決定,他都概括承受。

屈中恆坦承吸毒後則表示,目前已經做好最壞的準備。



心得看法-

剛剛在莫約6點看到這兩位藝人召開記者會,讓我很訝異的是屈中恆也真的吸了大麻,我已很很喜歡過他,是我的偶像,只是現在看到他痛哭出席並且向社會大眾道歉,我覺得藝人也是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既然都已經勇敢出面認錯,大家應該給這兩個藝人一次機會,不要抹滅他們先前的努力,吸大麻固然是錯誤的行為,可是演藝人員的工作環境實在是很複雜,想要出污泥而不染,還需要恨多的意志,與圈子裡的人應酬交際,也是為了演藝表演更順遂,這次的行為,也許說明了其實很多的藝人都承受許多壓力,從早先的陳寳蓮傳出嗑藥.養小鬼..到話題女王蕭淑慎精神恍惚,當我們底下的觀眾看表演的時後,往往看到的是藝人一小時賺了好幾萬,穿的是名牌戴的鑽戒,奢華的闊氣,讓人咋舌,但是成功的背後.心酸和代價經常讓意人們容易沉淪,或是走偏路,這次的吸大麻事件,我認為只是冰山的一角,庹宗康跟屈中恆都有勇氣承認做錯事情,其實是對這個社會有負責的意願,與其苛責,不如藉由時間的力量,原諒他們,讓他們洗心革面,爲社會多做一些公益,不要扼殺了這兩個藝人的前途畢竟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是很投入的,這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他們犯錯以後,改過自己,好好努力在自己的領域上,不要因此被一時失足打敗了,我如此認為.
還是平凡人,過單純的日子會比較幸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