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3:42:49白貓霏霏

饒河街觀光一日遊-下

吃完驚為天人,我只有喝湯,湯很補的感覺,我今天吃藥燉羊肉,羊肉比排骨貴,一碗60元,我本來不敢吃羊肉,怕羊騷味,可是這加把羊肉處理的很像牛肉,有筋的地方幾乎一咬就化了,羊肉比排骨小一倍,但是輕輕一拉,羊骨就跟羊肉分離了,去的時候座無虛席,要自己搶位子,羊肉份量不會少,都是以瘦肉居多,湯味還是一樣的迷人,吃完一碗,我都流汗了,別家我沒嘗試,所以不予置評.
冬天手腳冰冷的女生,我建議偶爾吃一下羊肉,也不錯,羊肉其實是一種溫補.
接著我們又趕去隔壁的廟宇拜拜,我拿了平安符過個爐火,帶在身上,保平安.
然後朋友說她要吃那家胡椒餅(人很多那家)我就捨命陪她在人群裡排隊,我前面排了八個人吧,算是還好程度,有人一次包10個餅,我們還要等待更久,好不容易買完,我們去逛百貨商場,女生最愛的一些廉價小東西在那邊都找的到.
有尋寶的樂趣.

我買了一個腳踏墊.復古的明星爽身粉;(一個15元喔)浴帽(19元)..
吃飽喝足以後,我帶著戰力品回家,經過路上看到賣棉花糖的,覺得很有興趣,硬是買了一個,堅持買藍色,在付完錢後,又任性要求老闆換成粉紅色,老闆人很好,給我換了,棉花糖給人一種童趣的美好嚮往,我只是想擁有它,不會吃,但是沿路搭車要抱著粉紅色棉花糖,遭人白眼,一路回家風很大要小心保護棉花糖塌掉,真是用心良苦,到了家,迫不及待拍下來,等下幫棉花糖畫個表情!

星期天,就這麼渡過了,又打噴嚏了..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