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16:46白貓霏霏

忙中的收穫

今天實在很忙,眼睛一睜開就要開始外出,看病(複診).寄名產餅.還書.叫瓦斯.還要吃早餐,還要打掃廁所.缴ADLS,還有洗衣服.曬衣服.還片子..
但是我還是抽空寫了一些文章,收看一些做菜的節目,感覺過的很踏實,我覺得我是那種想到什麼,馬上就去做到的人,不喜歡拖延,也不會讓人一直等待,個性很急,能夠一分鐘做的事情,絕對要求自己花30秒就要完成,慢吞吞我會生氣,朋友的個性跟我相反,她細心又愛摸,每次出門都在門口催她,而且總是要請了又請才一起岀門.


但是我們能夠當朋友,也算互補,有一次因為我個性急她就責備我沒耐心,兩人發生口角,直到現在我還是一個急驚風,認為天底下的事情就是要快點解決,免得夜長夢多,她擅長手工,認真起來做一件事情會很工整的,櫃子擺放衣服有自己的原則,第一層擺什麼,第二層應該擺什麼..她都有自己的堅持,有一回我好心幫她收拾,擺錯位置,還被她唸,她說以後不用我幫,她自己處理,可能旁人會認為她不是好歹,但是我們相處了麼久,我知道她的個性,她也知道我的迷糊,就彼此不責怪,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奇妙,明明是不同個性南轅北轍,卻能成為不離棄的好朋友,無論是一起去挖掘好吃的食物還是到處去走走,吵吵鬧鬧也過了幾年,我們的個性都沒有爲對方改變,都是保持自己最初的樣子,但是我做給她吃的東西,被她嫌棄到認同,經過一年,我的努力跟心血都有代價!


朋友,有時候可以像情人,又像父母,我在異鄉的時候,好幾次都絕望也是因為她帶我走出,陪我一起感動的,雖然跟她在一起經常冒險又很倒楣,但是我覺得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她常常覺得,穿衣服能穿就好,拉不拉塌無所謂,她心中完全沒有年輕人應有的審美觀,不追求流行,一副眼鏡用三年快四年,明明買了一副新的,卻捨不得戴,堅持要把舊的用壞才換.
我經常要染頭髮,改變造型,買買衣服,她完全沒興趣,但這就是我朋友.
今天去7-11買了一碗冷藏微波CP鮮蝦雲吞,五顆五十元,很好吃!電視廣告打很兇,終於被我找到了,蝦仁很大,類似溫州大餛飩,粉紅色的蝦肉透著透明的皮,飄在透明鮮高湯裡,很美味,元宵節終於過了,我幫忙洗了一堆碗,趁著阿姨燒金紙回來之前,收拾好餐桌,順便消化一下晚餐,內心覺得自己是很快樂的,因為我一直擁有一些輕易可以得到的,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