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2:00:09小隻的#醉

愛上妳 →又怎樣←

妳的容顏
妳溫柔的笑
我今生無法忘懷.......





想妳 可愛又充滿自信的笑容

喜歡逗弄妳,千方百計 

也只為看見妳的笑容

我不嫌累

我不會累

因為 妳是我唯一的支持

在感到最無力的時候,只要看到妳的笑

所有疲憊都能消散



我需要妳

我是如此的捨不得離開妳



那一天

我記得我們一起走過陰暗的梯間

我輕輕的哼著歌曲 看著走在前面的妳

可愛的模樣

我好想牽著妳的手

好想就這樣看著妳 一直.....



緊張的心緒

隨著門口的接近越加急促

我猶豫 我掙扎

突然在那一剎那

我彷彿聽見不似自己卻出自我口中的聲音:

"我愛妳!......"








妳只是淡淡一笑:

"我也愛妳啊!"

我稍稍愣了一下,"妳不覺得驚訝嗎?我還以為妳會嚇到呢..."

只能 半開玩笑的說著。

"我跟朋友都是這樣玩的阿,不會啦!妳想太多了喔!"

"那........我剛剛是認真的喔!"我強調的說著。

"噢!我也是認真的啊!"







之後,妳走了。

我說,我會想妳。妳也說,妳會的。






真是如此嗎?...

我不介意了 只要這樣就夠了。





我來不及握緊妳的手

在黑夜裡,我不知道我該伸手怎麼挽回

挽回什麼...

我看著妳的背影,悄悄

被闇夜噬去....





我想伸手抓住妳的手,卻無法....無法觸著...


也許我們不該相遇





在別離時讓淚悄悄哀憐...,也許我也不會知道

越到離別時,我的心,越加眷戀妳...







妳不會懂的!當初愛妳有多深。

只是遲遲沒說出口的愛,在每當想起妳的時候.. 還一直在我心裡煎熬

我知道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守護妳,我也知道,這也許不被妳的心所允許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這樣就夠了!這樣 .. 就夠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妳,到另一個地方去。







我偶爾想起妳,想起我對妳的愛

遲遲無法忘懷... 深埋在久遠的年代...

上一篇:謝謝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