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30:32小隻的#醉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給我的曾經
在回憶裡我永遠是深愛著你的那個女孩
永遠等待著你
直到.........那段回憶的終結..


也許 我在你眼裡

永遠是那樣的天真

那樣的傻

那樣的執著



但我說過,因為愛

所以我等待

等待你回首的那一刻...




於是 我將每一個最思念你的時候

化為文字...點點滴滴

仔細紀錄..

我的想念 我的哀愁

我的等待 我的呢喃

轉成字字句句 淚滴點點




我感動

因為曾經擁有過你給我的愛

我感動

因為曾經的文字在這一刻得到認同

我心痛 但我不後悔

我懷念 但我不回頭

曾經與過去 只有懷念的份

往回走 不被認同




謝謝你給我的愛

也許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在心上留下的傷口

如今已灰化不成形 在愛情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謝謝你讓我學會 學會知道一點 什麼叫"孤獨"



         僅此文獻給曾經的摯愛 瑋






ps。部分字句引用李心潔歌詞"謝謝你的愛"

   歌名好像是這樣?不記得了 希望沒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