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56:51<溫溫>

给最愛的姊

看到你得留言......

然後又想一想!!......

或許是我自己放不下拔........

因為我不希望你自己承擔下來........

也沒辦法把自己放開來....

當一個什ㄇ都不用煩惱的小孩....

然後把所以ㄉ負擔都放在你身上....

或許現在我真ㄉ還沒那個能力幫ㄉ上忙......

可是我不想當一個只想著玩ㄉ小孩....

你現在真ㄉ過的快樂嗎??

我很想問你......

你現在給我ㄉ感覺...

你過ㄉ很快樂......

可是真正ㄉ你過ㄉ快樂嗎!??

我覺ㄉ你好辛苦....

用你ㄉ健康換我ㄇㄉ快樂.....

賊賊我真ㄉ希望你是快樂ㄉ.....

而且我很愛你.....ㄏㄏ

昨天媽媽都跟妳抱怨.....

說那些事......

後來自己又想想........

我會乖乖的...........不要在那麼白目!!

只是有時候回家滿累了不想講話......

你應該了解......
不再是以往 2008-03-09 10:56:44

妳姐姐我在這 真的很快樂

我家寶貝也會照顧我 不然我怎麼會又變胖勒?

累了 我自然會休息

妳們阿~

在我眼裡還是個小孩 我也很愛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