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36:56<溫溫>

亂亂遊

今天到處亂跑~過的很充實.....
早上跟麻麻ㄑ鹿港.........買了長外套!!好看唷!!
下午跟麻麻ㄑ秀水買熊ㄉ保養品...
晚上捏.....就跟拔拔麻麻ㄑㄧ下八卦山找二賊唱歌.....
結果捏....
經過一ㄍ地方!!我就看到18禁ㄉ......哈!!
拔拔麻麻就說:眼睛那ㄇ亮做啥!!哈~
後來就走過ㄑ找二賊.....
唱了一.二首歌!!
但不是在賊賊那邊唱是跟拔拔麻麻在一間裡面唱.....
唱一唱我ㄇ就ㄑ逛夜市.........
拔拔沒逛......因為要找車位...
一走到熱鬧區!!哇!人好多!!
後來買了一對而環.......愛愛唷!!哈哈!!
又花了230....
結果就ㄑ找拔拔.........結果在等待拔拔當中....
本來想做別人ㄉ機車...但後來看到車牌....
呵!跟熊ㄉ差一點點.......
就看到他ㄉ車鑰匙沒拔......
我就想!!我把她騎走....哈哈!!(心想啦!!)
但我沒那麼壞!!........
我只是把她藏起來!!哈哈......
我把他拔起來丟進ㄊㄉ前籃子......(我不會說那是哪個地方!!)
旁邊有加油ㄉ地方.....後來又怕他會找不到....
就把一張從旁邊ㄉ機車上ㄉ紙拿起來放在裡面.....(垃圾!)哈!!
希望他找ㄉ到!!!
車牌是178-Bxxㄉ車主!!我在說你........呵呵!!!
別再忘記拔了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