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38:03﹋影法師。♬

禍不單行的一天

X月X日的下午...
我跟往常一樣在房間進進出出
突然”碰”的一聲大響...
之後我就跪坐在地上掙扎...
原來是...
我左腳的小拇指撞到我的床的床腳
過了30秒後
疼痛的感覺逐漸消失後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腳...
哇!媽阿~我的小拇指”內出血”了!!
指甲皮下出血...= =
而且還撞到筋...
走路的時候真是要我命...(痛)

我姐知道後
瘋狂大笑...
她問我 如果她現在踩我的腳我會怎樣...
我回答--”我會殺了你!!”

這只是開頭而已
不幸的還在後面...

傍晚時
媽媽叫我們吃飯
我正準備從房間出去時
”碰”...又一聲巨響
還有一陣哀嚎聲...”啊~~~”
沒錯!不同時間 同個地點 同個位置....
我又撞到腳了...= =
而且又是左腳小拇指撞到
我姐說我可以去簽樂透了...那麼準...
其實我自己有這麼覺得...
再看看我的腳
哇!這次更酷...小拇指變黑色了
而且痛的不得了...
穿拖鞋也會痛

那天晚上睡覺時
還痛到睡不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