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2:12:13啪 貓

撲開心 我撲想吵架ㄉ

昨天下班回家
要出門
一ㄍ人出門
麻麻回來後
撲支為什麼
他問我要企哪
我就很撲開心
一點都撲想跟他說
因為他都撲相信我

說惹又撲相信
那幹麻問
後來
冷惹一下 安靜一下
只聽到 嘣 嘣 嘣 ㄉ
因為麻麻在生氣
所以
拿東西 關東西
都很大力
真是發神經ㄝ
真是夠惹
中途突然看到他拿錢包
撲知道在幹麻
在找錢
她要把欠我ㄉ錢
還給我
幼稚’
哪有人吵架就要趕快撇清2人之間ㄉ疙瘩
重點我棉還是母女ㄝ
把$丟在沙發上
然後說
我以後撲會拿我ㄉ熱臉貼你ㄉ冷屁股 很經典呢*
就帥氣ㄉ離開客廳 拉撲下臉ㄉ麻麻
麻麻走惹之後
爸爸就疑問ㄉ問我怎麼惹

我說 迷是 撲知道
一下子就出門惹
=============================================

忘記剛剛ㄉ事情

座車車企饒和街
逛逛逛 好少人ㄝ
M M
徒步走走走
抗到挽臉ㄉ地方
莫名ㄉ走進企
感覺有被騙ㄉfu
挽臉$250 ’超痛ㄉㄝ’
修眉毛$150 本來以為撲用錢ㄉ 都迷問我就修 騙人ㄉ東西
點痣一顆$50*5=250
但是他跟我收$700ㄝ
多收50塊 是服務費麻?
挽臉ㄉ時候 火氣超大
超痛 又撲能動 眼睛又要閉起來
第1次 真ㄉ很痛啦
後來
我迷說要點痣
只是他跟我說我有撲好ㄉ痣
建議我點掉
我迷說要
結果就把我點掉惹

眼睛下面各2顆 他說是愛哭痣 >真ㄉㄝ<
臉頰有2顆 他說是破財痣 錢留撲住 >神ㄝ<
鼻翼下面嘴唇上面靠近臉頰ㄉ地方
有一顆 他說是愛跟男噴油吵架ㄉ
埃..莫名其妙這幾顆痣就在我撲知道ㄉ情況下被點掉惹
跟惹我快18年惹
好捨撲得
雖然是壞ㄉ


花惹一些時間
無聊又無聊
回家
有時候在想
為什麼
我撲能跟一般ㄉ人依樣
現在應該是我在學校讀書ㄉ時候
為什麼我會在上班
為什麼勒
如果當時你有管我一下
現在或許就撲是這樣惹
後悔死惹
========================
連發脾氣ㄉ權力
好像也迷有
為什麼撲行麻
討厭
弟弟就是被你降氣走ㄉ
到底想怎麼樣
撲喜歡這種fu

晚上麻麻傳簡訊給我

也許是我做錯惹,
也許是我不認清自己ㄉ身分不夠格沒有資格問你任何事務吧
算惹
不會不自知不會自討沒趣 真ㄉ
這些日子以來ㄉ感覺讓我有如三溫暖
這些感覺是我撲想要ㄉ
也許你撲能也撲會體會ㄉ
真ㄉ
也許我撲該在踏路你門家門吧
也許不配也撲夠格進門
只因我任何身分都不夠吧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

結束

我在想
是我太過分惹嗎
或許吧

下一篇:撲懂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