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0:37:56幽月紫星

GET WILD LIFE…Keita Furuya

GET WILD LIFE…Keita Furuya

Lead2005年出道賀文─敬多篇












「誰又把衣服亂丟了!」

在寧靜的星期天早上,應該是要坐在充滿陽光的地方,好好的享受一下難得的休閒時光,但在Lead四個人居住的地方卻傳出了怒罵聲。

「那是我的衣服……」看到伸也破口大罵的樣子,宏宜有點害怕的承認。

「為什麼你每次衣服都亂丟啊!然後都是我在幫你整理的!」伸也很受不了的說。

「我哪有每次都亂丟,有的時候也是我自己整理的啊!而且不只我,輝的衣服也會亂丟啊!」宏宜不服氣的回嘴。

本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著零食的揮,聽到宏宜這麼說,站了起來反駁著。

「甘我什麼事啊?你們在吵架不要把我牽扯進去。」輝很不高興的說。

「你衣服也會亂丟啊!況且最常把房間弄亂的就是你了。」宏宜不甘示弱的頂了回去。

「是你的房間最亂吧!我看都是伸也在幫你整理的,還敢說。」被宏宜這麼一講,輝的火氣也上來了,他顧不得狀況會越來越混亂,硬是要罵回去。

剛睡醒的敬多一走出房門就看到這副景象,他沒睡飽被吵起來心情就不是很好了,現在又看到三個人在吵架,讓他的心情更是不好到極點。看著三個人越吵越兇,敬多終於忍不住對著三個人大喊。

「要吵給我出去外面吵!不要在這裡製造噪音!」

三個人被敬多的氣勢嚇了一跳,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敬多這麼生氣。三個人看了對方一眼,分別拿著鑰匙出去了……

在三個人都出去後,敬多突然覺得變的好安靜……他很不習慣,總覺得好像應該還是要吵一點。敬多看了看宏宜丟在沙發上忘記收拾的衣服,他走過去幫他折好並拿到宏宜房間去,這次他第一次在宏宜不在的時候進他的房間,以前進去多半都是在打電動,不然就是在聊天。

敬多把衣服放到床上,他走到書桌前,看見宏宜的桌上放著密密麻麻的譜,多半都有用鉛筆修改過的痕跡,有些還被反覆寫過好幾遍,紙都快破掉了。

「沒想到宏宜這麼認真啊……」雖然宏宜喜歡作曲,想當一個作曲家是其他三個人都知道的,不過親眼看到才會真的覺得那種努力的感覺。

宏宜非常有著團長的架式,很照顧團員,也常常鼓勵他們,讓他們在心靈上得到很大的支持。不過他怕蟲這點倒是讓敬多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敬多接著走到伸也的房間,跟宏宜一樣的是他的桌上也放滿了紙張,但寫的不是音樂符號,而是畫滿了他們演唱會的衣服,每套服裝都看的出來下過苦心設計過。

伸也從以前開始就很對打扮,衣服品味也很好呢……也因為這樣敬多常常跟伸也請教一些關於衣服上面的問題。伸也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雖然平常不會表現出來,卻會在一些小地方發現,更讓人覺得窩心……

輝雖然年紀比自己小,卻有著極為成熟的臉蛋,有的時候輝還會被認為是他們之中最年長的呢……輝也是不可或缺的談話隊長,在上節目或者是演唱會的時候,最會炒熱氣氛和講笑話的就是輝了,每次都可以讓觀眾很開心……

敬多走回客廳坐下休息,想著從出道到現在的事。一開始他很怕自己會容不進這個團體,沒想到大家都對他很好……讓他一點都不會感到寂寞,這點是他最感動的。

等等……今天好像是他們的出道日?敬多走回自己的房間,在月曆上的今天他用紅筆圈起來,寫著『出道三週年紀念日』。雖然剛剛那樣吵過架,不過敬多知道他們一定會合好的,因為是Lead啊!

敬多趕緊準備起零食和飲料,準備等其他三個人回來一起慶祝。不一會兒,就看到三個人不約而同的一起進來,且已經沒有那種劍拔弩張的氣氛了。

「怎麼準備這麼多東西?」宏宜看到滿桌的零食和飲料很疑惑的問敬多。

「對啊,我生日還沒到耶!」輝開玩笑的說。

「你們是真的忘了嗎?今天是Lead出道三週年的紀念日!」敬多跟三人說著。

被敬多這麼一說,三個人才想起來,今天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每個人都說一個願望好了。」伸也提議道。

「我希望Lead可以越來越有名,讓大家都知道!」宏宜率先說。

「Lead要繼續努力下去!」輝接著說。

「要用盡全力表現出最好的Lead!」伸也握拳說著。

「希望能夠做出完全屬於Lead的音樂!」敬多最後說。

「最後是……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四個人一起大聲的說。

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他們,正散發著他們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