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2:56:52☆ 阿姍 ☆

是天生 還是後天

12月

每年12月

總有人從我身邊離去

工作的地方

大哥

就這樣離開

真的難過

聽到大哥親口說

還真的會想哭

可能就是這麼沒用

說說

為什麼會這麼感傷

去年剛去上班

因為學姊關係

不需要面試

直接進入

大哥選人像選媳婦

現在想想

大哥真的對我好好

記得剛開始每個月都有大餐

烤鴨

家常菜

夜市小吃

QQ蛋

還有一大包的肉

過年也有晚餐可以吃

平常加班不外乎也會有東西吃

甚至還有點心

是不是好好

才會造成我的越來越大排

在店裡看報紙

發呆

聊天

講手機

玩手機

穿拖鞋整個夏天

但是大哥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不可以

是不是好好

就連小港店要來帶班兩天

大哥也先提醒我

是不是好好

直到2009/12/09都沒了

大哥要走的前一天

才跟我說

他不做了

真的

想也沒想也跟著說

那我也不做了

我真的不喜歡小港店長

聲音像蔡小虎

臉長的像胖虎

我一點也不說笑

一直記得大哥最後一天跟我說的

不知不覺

那天會邊走邊哭

老實說

做了這麼久

突然改變

真 的好想念

 

 

 

現在的大哥

好嗎?

 

 

 

現在晚上在店裡的男生

白天的女人

真的沒有一個我可以接近

複雜的心機

你們想說甚麼

直接說

小港店的人

30歲的新人

為甚麼都要欺負我

還有那個男的

真夠噁

是我朋友來找我

干你屁事

一直看

一直看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

 

 

 

店裡的擺設變得很不一樣

晚班的營收越來越差

或許是小姐心情不好

抱歉

我真的沒有辦法開心的對客人笑

皮笑肉不笑

我是賣場小姐

不是酒店小姐

我做不到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大哥怎樣

你們要把店用怎樣都可以

回想之前我們在記東西的位置

就覺得很像笨蛋

現在完全跟之前不一樣

等於一切從來

SHIT

 

我只需要撐一下

大哥

我有聽你的

等到他們請到人在走

可是..可是

他們都請不到晚班小姐

早班都來五個小姐

晚班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是我太可愛沒人敢跟我一起工作嗎

還是知道我隨時會跑

 

如果讓自己不快樂就離開

我當初應該下定決心

領完錢就跑   :D

 

尤其試聽到該死的小港店組長

帶頭拿公費買東西

你算甚麼

罵偷東西的人是小偷

你這不也也是偷竊嗎

死小偷

我有我想做的事

就算你們再怎麼不爽

我也不會去做

 

 

考驗我的抗壓到2010/02/28

一切就OVER

大家沒事就去看我吧

我想我會笑的

 

 

兄弟姊妹真的是一切開心的來源

你們真的是我開心的來源

好希望好希望

明天一起玩

最後的期限

永不過期

 

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