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43:13☆ 阿姍 ☆

怪力女超人絕對不會是阿姍



謝謝筣雯跟他的男朋友買的苦瓜雞湯





謝謝大哥給我的宵夜一包肉跟一跟香蕉*香蕉還被我用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燁買給我吃的一堆鳥蛋*真的是很多





謝謝粉紅豬煮給我吃的稀飯 *我吃很多很多





謝謝小燁買給我喝的多多綠*喝多多綠會心情好好  :D





生病了也還是要繼續玩手機 * 一定要破關阿!!卡多久了




只間隔兩天*我一包都沒吃   是不是很叛逆  我比較愛自然痊癒

 

 

 

 

 

 

 

 

 





如此聳動的標題

跟我要說的事情一點都無關

:D

現在的新流感

越來越可怕

就在某天的早上

我也很害怕

莫名其妙七點就起床

不是因為肚子餓

是因為頭痛到睡不著

一躺下就想吐

這樣真是讓我不得不快點去就醫

沒力氣

又不敢麻煩別人

只能硬著來

看著護士小姐跟我說你前天才來過

我也很無奈

不讓我掛號那我就繼續做在那邊

不然我也沒力氣回家

抱持著緊張心情

沒想到

醫生說:嗯!沒發燒

醫生說:平常會頭痛麻

我說:有時候

醫生說:那你那個來會不舒服嗎

我說:還好!比較常胃痛

醫生說這個要慢慢治療

可是醫生

我現在是頭痛

你可以先治好他嘛

醫生又說

你睡覺會睡不好嘛

怎麼可能

醫生叔叔

我躺下就跟昏倒一樣

不用三秒就睡了內

根本沒有失眠的情形

呼呼

就在我一直問的時候

一直吵的時候

醫生說打針好不好

嗯!有點免強

不過我還是打了兩針

護士小姐在打針同時

突然說

你都不睡覺的喔!!!!

你在說笑嘛

拜託

我這麼喜歡睡覺

最高記錄可以睡一天

睡起來還被媽媽罵

怎麼可能不睡覺

護士小姐又說

不然怎麼這麼早就來看醫生

因為我不舒服阿

痛到不能睡

當然來看醫生

打了四針

只想快快好

短短三天

結果也沒有比較好

頭不痛

但是沒食慾

都覺得我懷孕了

不想吃東西

一直想吐

這樣子怎麼超越藍珊這位壯丁

哎呀!!!

奇怪的是這天大家都對我好好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

我生病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

隔天大哥也對我好好

中午買飯給我吃

下午還有點心

其實是大哥肚子餓

哈哈哈

所以才有好福利

:DDDDDDDDDD

大笑

 

 

 

上一篇:告解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