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2:22:38C

歐小小



歐阿弟 你家的鄒老婆要我替你寫一篇

沒辦法 我想你不會怪我的吧

哈哈哈

你不是最愛你家老婆了嗎

每次都瞪我 罵我...


我告訴你事實的真相你還不相信!!

實在是太令人傷心了˙˙

算了算了

就這樣吧~~~~





當我雞婆ˋˊ

當我什麼都沒說

你明明都知道 是她叫我用她的

結果你還在那邊執迷不悟˙˙



你何時才會清醒?

我決定了! 你清醒的那一天,我在幫你按摩。




其他日子都沒有,謝謝合作!





噢! 註明一下,實在不是我心眼小,這個你自己去慢慢體會吧!



pic-執迷不悟的歐小小。


醒來吧~ 算了 不醒來也好。=ˇ=   省力氣不用按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