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33:49我是不敗福 ^_<

『◎哀~~◎』

唉~~昨天我好衰喔~~也讓我非常生氣的事.....(過ㄌ,往事不再提拉)
原本昨天晚上要出去用照相機和修腳踏車ㄉ
結果出來不久究發現錢錢不見啦(還500元ㄟ)
結果我找ㄌ又找,終究還是找不到啦(到了便利商店時才知道自己錢不見啦)
而且我一直不敢說,但我終究還是說啦(有點不敢怕被罵)
可是媽說罵有什ㄇ用錢又不會跑回來
而且我媽說前可能被人家撿走ㄌ(我也是這ㄇ想,不知是誰手賤亂拿別人的錢)
但我還是找不到也不知道是誰拿ㄉ啦(運氣超不好啦)
結果我還要賠給媽媽500元我可憐喔~~(我的零用錢都已經很少啦
還要扣ㄟ)
嗚嗚~~昨天真是不好的一天
但是今天的運氣還不錯喔~~
希望運氣每天都一樣的好才好啦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今天的運氣好不好啦
希望下次會更好,不要再像昨天一樣啦~~(我不要拉)
也希望有一天他會自己跑出來(起求上天~~)
這樣說不定是我賺到ㄌㄟ
ㄒㄒ

上一篇:『◎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