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50:10[[ ♥ ˇ c女孩 〃

[ ♥ *  無緣晉級4強 ]












今天晚上
我拼了
為了奧運 為了CT 為了打敗美國


我 完全沒碰到書 就開始看棒球
為了台灣 加油!


我的天阿!
好不容易得一分了
我馬上打給施主
兩個在電話狂笑狂叫
結果 隔半局 馬上被追平 = =”


後來 陳金鋒打二壘安
我跟施主 又在電話狂叫
我一直說 陳金鋒回來了!
笑笑笑 結果 蔣智賢安打 距離差點
三壘指導教練叫陳金鋒衝本壘 結果 觸殺出局 = =”
挖勒勒 三字經 無力了!


結果後來最後4:2結束比賽
中華隊 注定淘汰 沒機會進4強了
連日本打敗美國 也沒用了 = =”


唉 ~ 真的還蠻傷心的 卻也很憤怒
傷心的是 輸球了! 努力 沒有得到成果!
憤怒的是 又會有一日球迷在那靠了!


唉唉唉 ~
明天打敗加拿大
CT 就是第五名了!
雖然第5第6都有150萬可以領
但是 爭氣點 還是打敗加拿大 得到第5名吧!


明天 我也會看
因為 他們是 我愛的 中華隊!
心目中最強! 只是北京奧運 運氣差了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