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21:41[[ ♥ ˇ c女孩 〃

[ ♥ *  二次沉重 ]

















今天 18號 11點半
是跟 韓國比賽
非贏不可嗎? 可能吧!


我跟施主都很緊張
一直呈現緊繃狀態 = =”
整個就是快瘋了!


12點10分 一下課
我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學弟
他告訴我說 0:7 現在輸7分! = =”
阿娘為 .. 輸7分!
陽建福一局被打爆!
我就問他說 有機會嗎?
學弟說 有阿! 被提前結束有機會!
就笑笑的說 .. 加油就對了啦!
夭壽勒! 我告訴施主後 我們兩個整個很無力!


後來 我就一直說
有機會 有機會 拼一下 就有機會!


後來 後來
起床那一節
準備要上體育課
施主打電話給他妹
我超緊張的 緊貼著他
結果 他推我 我差點摔到地上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施主突然發了瘋似的 狂笑狂踢桌子 (好像有好消息)
他就說! 哈哈哈哈 7:8 差一分 差一分而已!
而且 蔣智賢在2壘 無人出局! 哈哈哈哈 ..


超嗨的
上體育課 我整個就是快瘋了
很緊張 因為 已經8局了


後來
體育課結束
抱著忐忑的心回到教室
FU_K
大秉對我說 你在等棒球嗎? 輸了啦!
我就說 騙鬼勒! 哪有可能 ..
他就說 真的 他們班有人在聽!
就半信半疑 結果 聽到走廊上的人群
有人在那狂幹譙 我就知道 是真的!


超DOWN的!
只有還不知道比數的施主
在樓下 還嗨的很!
上樓 他還很開心的說 我來問問看
我只冷冷的拋下 7:8 輸了!
於是 我們兩個 就一起在走廊 靠著欄杆發呆
真的 很無力耶! = =”


上了課
大家也不知道在吵幾點的
煩都煩死了!
我很氣 很不爽 很煩
於是 我就靠了幾句 真是拍謝!


回到家
新聞說
還有機會耶!
還有機會 擠進4強
只要 明後天我們打敗美國和加拿大
而日本在20號打敗美國
我們就可以晉級4強了耶! 哈哈哈 ..


這一絲絲的希望
牽引的我 不放棄加油的心!
我和施主
都很開心 很嗨 很期待!
明天 打敗美國吧!!


Go!Go!Go! Chinese Taipei!
We’re the winner of Olym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