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25:00[[ ♥ ˇ c女孩 〃

[ ♥ *  母親節音樂會 ]
















摁亨!
今天 是母親節音樂會的日子


我們只有上早上的4堂課
下午 就出發去 文化中心的 音樂廳囉!


唉 ~ 在這! 不免誇獎一下湘予囉!
感謝你! 蛋塔 很好吃! XDDD
真是麻煩你,邊彩排 還要買東西給我吃! ^ ^


睡覺起來坐校車去 文化中心
天氣 好熱喔!
我和翌君就帶著扇子 ..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我們是第一梯次到場的
所以要在那等 ..
我們就坐著!
因為今天穿制服,所以 ..
不免玩起 爛遊戲了!


嘿嘿! 一直騙別人 曝光了! = =”
還亂猜別人安全褲的顏色!
最誇張的是 ..
還有女生穿裙子
要坐下的時候,竟然都沒擋耶!
前面是愛班 都男生耶!
超傻眼的,那麼想紅喔! 分人家看 ~ XDDD


我和欣霖
一直鬧阿昭 翌君 大可愛 ..
超好笑的! = =”
欣霖 還猜中 阿昭安全褲的顏色勒!
阿昭嚇死了,以為真的曝光 = =”
欣霖 ← 大色胚!
小C ← 正義使者! XDDD


母親節音樂會
摁亨! 就是音樂會囉!
開場是翁瑞瑞 ..


我一直以為他要拉 大提琴
結果 竟然是彈鋼琴 = =”
我還在小卡上 畫大提琴耶! 傻眼了 ..
翁瑞 ~ 今天穿得 很火辣喔! 噴寫了 >皿<


至於阿原
出場率很高耶!
幫別人翻譜 = =”
忙錄的勒!
你很想紅喔?! XDDD


還有還有
蚵仔 .. 穿褲襪耶!
褲襪 褲襪耶! 超驚訝的 ~
BUT .. 還不錯看啦!
不一樣的感覺,大家都很喜歡喔! XDDD


最經典的
應該是 老師團合唱吧!
超屌的 .. 原來 歷史老師(王秀如)
他是指揮喔! 我們都以為他是要唱歌勒! = =”
還有還有 ..
地理老師(陳文興)打小蝴蝶結! 超可愛的 ..
也很 ”逼機” 而且 ..
上台的老師,真的很跌破人眼鏡!
竟然是他們! XDDD


後來
是樂團表演 ..


摁亨!
第一團 團名叫做 ”神明聽”
唱 阿杜的雨衣 ~
超棒的! 很好聽 ..
有感動到人喔! ^ ^


第二團 團名是 ”臨時組一團”
唱 同手同腳 ..
是不錯聽啦!
感覺 小葉 聲音 有點 ㄘㄨㄚˋ 的FU ..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壓軸
是家長會會場唱 感恩的心 ..
後來還集體謝幕勒!
真順便 ~ XDDD


最後散場
有一堆機車鬼
說什麼家長接送,明明就是想早點回家!
EX: 老大 ..
他說 他為了提早回家,他今天早上6:40就從家裡出發走路來南光了!
超誇張的 .. 有必要 這麼拼嗎?! = =” 傻眼的勒! XDDD


反正 ..
音樂會 就這樣過囉!
很開心的 ~ 下午不用上課! XDDD
還有冷氣吹 涼涼涼 ~
比教室的爛冷氣涼多了! ^ ^


今天 真開心啊! XDDDD
完美的一天! 我愛 ..



















蛤仔 2008-05-15 23:39:41

饒了我押...情非得已~ 很不想地...

版主回應
最好是 ..
穿起來還不錯看耶!
誰幫你準備的?! XDDD
2008-05-16 10:38:47
不叫欣霖 2008-05-09 20:58:39

哪有你色阿XD
都猜白色 > 皿 <

版主回應
最好是 ..
不知道哪個色胚掀我裙子的吼!
差點被大媽看到 = =&quot
2008-05-09 2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