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07:59[[ ♥ ˇ c女孩 〃

[ ♥ *  基本尊重 ]














今天下午
化學課的下課
真的火了!


下課睡個覺
而且不是只有我睡 是不少人在睡
結果一堆人吵成那樣
大叫 大笑 ..
吵死人了!


基本尊重
懂嗎?
看到別人在睡覺
不是應該都會降低音量?
怎麼 大家都提升音量了!
大笑 大叫 真的 很無言 ..


也許是我 有起床氣吧!
睡覺睡不好 被吵起來
所以火氣很大
口氣就變得很差


第一次 說 咖 ㄙㄟˋ 瞎 ㄟ (小聲一點)
沒人理 就算了 ..
我後來隱約還有聽到沈芠隆說 有人在睡覺 小聲一點啦!
BUT 一樣 吵死了 而且也沒比較小聲 反而更大聲 ..
第二次 我真的火了
所以 就很大聲 口氣很差 很不爽的再說一次 咖 ㄙㄟˋ 瞎 ㄟ


我知道
下課 大家都有說話的自由
BUT 如果有人要休息
那是否也請大家要降低音量呢?!


將心比心吧!
如果輪到你在睡覺
別人在那大吼大叫
你是不是也會很不爽
覺得那些人都在靠北 ..
一樣的!


我希望 基本尊重
大家互相尊重


大家也不希望
我在你睡覺的時候
在那叫吧! = =”


所以囉 ..
今天 不好意思!
可能是有起床氣 + 睡不好
所以很大聲的罵 ..
SORRY


只是 希望大家 將心比心 尊重別人!





















喵〃Baby♥ 2008-05-15 02:03:34

路過...

摁...

將心比心

現在的人已經不知道什麼叫&quot尊重&quot了

只知道&quot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quot

就是這麼機車!

版主回應
摁..
對阿! 真的 很傻眼!
2008-05-15 20: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