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2:31:07 侑娜

一年了.......

= ="從不知道時間可以過得那麼快...
從不知道這一年來可以有那麼多事情發生....
重點是....這一年我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過來的.....
去年這時候我還在痛苦深淵掙扎...唉~不提也罷...
反正就是一些令人生氣想咒罵的事情...
脫離苦海後又跳入一個令人緊張的生活....
接下來的忙碌讓我每天夜晚只會開著電腦發呆....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不知不覺得一年過了....
回想起來去年發生了一堆令人想詛咒那個"人"的事(算人吧!!)....
(不提不提.....ˋˊ.......)
還有一件讓人傷心的事...但是同樣也有值得開心的...
OK~不是重點...重點是...
一年過了~
我還是一樣胡言亂語的在KEY IN我的網誌............
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KEY些啥.....
= ="就這樣了~晚安!!!!


PS.我覺得這張照片的我有被受驚嚇的FU.....= ="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