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2:08:05 侑娜

時間!!

時間過得很快~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老實講這兩年到底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人生還好有這兩年~
讓我忘記很多的不愉快~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的開心~
雖然日子過得很辛苦~


最近的情緒似乎不是那麼穩定~
有時候感覺情緒變得很暴躁~
也有的時候騎車騎著居然眼淚流不止~
也常常看著某些事物突然笑了出來~
老實講為什麼會笑~我也不知道~
別人笑就跟著笑~~
壓力太大會頭暈~
情緒不穩會想吐~
真的很累了~
卻不知道該怎麼去紓解~
我好想逃走~去一個沒有人認識~
沒有牽掛~沒有負擔的地方躲起來~
真的好累!!


當我笑著說~
一個人真好~
多自由阿~
很多人不相信~
一個人真的很好嗎?
真的很自由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在騙自己~
同時也在騙別人~


現在的我有點懶~
無名也懶得更新~
明明就常掛在線上~
但是要更新感覺卻是很難~




上一篇:真的很不OK!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