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14:52↗ㄚ冠↗

回鄉下嘎!~

星期五~

我坐5阿姨的車回去,

到乾媽家就3點多了-O-

挖~真晚啊!~

不過一下車你們知道我看到啥了嗎!?

是『星空』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日落』˙˙˙

在台北,都市我都沒看過!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3點多到無法拍星空>"<

隔天(W6)下午都沒做啥有趣的事~

到了晚上就開車去外公外婆家吃晚餐,

我&小萱在車上說回乾媽家後要拍『星空』

吃完我們一堆小孩們,

就先出去玩『煙火&鞭炮』啦!︿︿

呵呵~~~一定一定的唷!~

每逢回去必玩的芽!~

原本小萱&我都有叫豪豪哥哥帶我們去逛夜市,

結果他一值在玩煙火&!鞭炮!((氣˙˙˙

  { 他都忘了當時的事了吼~

   想起來很好笑的說嘎!~︿︿

   就是~




 那天晚上,

 我們都跑去馬路上玩(鄉下車少嘛!)

 後來豪豪哥哥就坐在一張椅子上,

 瑋瑋哥哥就點鞭炮(應該啦!)

 往豪豪哥哥椅子下丟((撲撲~~~

 豪豪哥哥馬上站起來離開

 哇哈哈!~~~~~  }

後來我&小萱決定自己去!

小萱跟他媽媽拿100

後來逛阿逛的~

遇到小阿姨&叔叔&最可愛的小表弟-『佑佑』

好可愛嘎!~>"<~

想親他了~嘻˙˙˙

再來都逛玩想說回去了!

終於豪豪哥哥他們來啦!︿︿

又跟他們一起逛~

先是小孩子們玩遊戲,

再來他們想玩開車,

可是必須姊姊哥哥們陪~

所以小萱&周妹一組

我&我妹一組

玩了1趟吧!

我哥&表弟也來

結果哥哥他們去"撞"小萱,

我就去"撞"他們

哈~超好玩的啦!~~~~~~

好想在玩芽!~

最後玩完了!

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慶祝『父親節』

幫外公慶祝唷!~

首先拿出了"冰淇淋"蛋糕!((好可口啊!~

然後點上『08』2個字的蠟燭,

每個人要去跟外公說:

『外公~八八節快樂!』

每個人說完後~

外公把蠟燭吹熄了!︿︿

再來就是小孩們Happy的時候啦~~~~

因為吃蛋糕啦!~~~

一人一塊啊!

外公也得吃一塊唷!︿︿

冰淇淋蛋糕有~

白色(不知啥口味)

黃色(芒果口味)

粉色(不知啥口味)

一好吃順序排:白-粉-黃︿︿"

呵呵~~~

吃完啦!~

大家一起進去跟外公拍一張唄!

我坐外公的旁邊喔!︿︿

  { 因為我跟我哥哥差2歲,

    阿嬤無法一次照顧2個˙˙˙

    所以我從小就給外公外婆顧,

    對他們也很很特別的感情˙˙˙

    只要有時被媽媽罵或等等的,

    那時一哭,

    就只想找外公外婆˙˙˙

    呵呵~~~好笑吧!︿︿ }

拍完照了~也休息夠啦!~

準備開車回乾媽家啦!~

回去後男生們都跑去玩PS2,

我&小萱玩電腦,

我還有陪佑佑玩唷!((可愛嘎!~

直到12點多乾媽就說該去睡了!

我們就上2樓~

結果我心理『啊!~~~~~』的一聲,

我跟小萱說:我們忘了拍星空了˙˙((嗚嗚~~~

可是沒辦法啦!

就還是去睡覺˙˙˙

隔天(W日)就回台北啦!

各回各的家,

沒拍到星空好可惜唷!

雖然有拍日落~

但~2種情景是不一樣的Fu~

OK!?

︿︿

上一篇:6/30西門町ㄑ

下一篇:表姊的婚禮

阿米 2008-08-07 16:17:03

不好玩=ˇ=哈哈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你沒去過鄉下,

才覺得不好玩的阿!

其實很好玩!!!!
2008-08-11 13: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