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8:19:00♡♥奶油♥♡

*~話說那天~*

2007。08。23(四)

由於某些因素

所以我媽下午載我一起回新營去!

整個很睏~所以就睡一下!

就在一ㄍ莫名的時間點我醒了!

也剛好到ㄌ!

一路上~

發現~改變了好多!

這裡~我以前好像來過耶!

這裡~怎麼沒看過的樣子!

就在陌生與熟悉之中~徘徊著。。

以前我曾經熟悉的土地。。

現在卻變ㄉ很陌生。。

一景一物。。都陌生ㄉ可怕。。

很想好好的感受該熟悉的感覺

但又怕感受到不好ㄉ那些。。

很矛盾。。

辦完ㄌ我要辦ㄉ事~

就是午餐時間辣!

吃ㄌ我以前最愛ㄉ那家雞肉飯~

熟悉ㄉ味道呢~

之後就到賣場去逛~

原本想說要去以前ㄉ幼稚園看看ㄉ說。。

經過ㄉ時候。。

發現它旁邊在蓋新ㄉ一排的房子

那塊~以前我們在那摘水果。和看牛ㄉ土地。。

都被建走了。。

整ㄍ很難過ㄉ說。。

進賣場後

逛ㄌ一下~

就到外面辦會員卡&等維尼和蝗蟲!

他們2ㄍ講ㄌ好多我不懂ㄉ外星語言= =

可惡ㄉ是。。他們又長高ㄌ。。

反來取笑我。。冏~

不過看到他們很開心辣!

回家時~他們看到我媽就酸ㄌ= =

真是ㄉ。。我媽哪會很恐怖ㄚ。。




p。s:維尼~今年是我們認識第10年了!邁入第11年。。
       ︿︿時間過ㄉ好快喔~
       雖然說中間沒聯絡ㄌ滿多年ㄉ!
       不過"那年那天"ㄉ聚會~找回ㄌ一些!

    蝗蟲~今天是我們認識第7年吧!XD反正也滿久ㄌ!
       "那年那天"ㄉ聚會~找回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