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31:38♡♥奶油♥♡

*~那天中山去~*

2007。08。24(五)

前一天晚上~

軒在小即問我要不要回中山找阿碧!

就GO~

隔天竟然睡到10:20= =沒人叫我。。

約10:30耶。。

一到那~也遲到有點時間辣~

一進去警衛ㄅㄟˇㄅㄟˇ就叫我ㄚ~

我一進去他就叫我"ㄅㄟˇ ㄇㄚˋ"(白肉)

反正~叫起來就很像"白目"辣(>"<)

給我訪客証後~

我就進去找軒他ㄇ辣!

但阿碧不在~我ㄇ就在那等~

有軒。肥。小黃。小黃妹~

軒和肥去找阿碧在哪時候~

我和小黃就先走去找"Mary"啊!

沒想到~

他剛好沒課呢~!

聊ㄌ一下後~

阿碧回來辣~就和阿碧聊~

聊ㄌ很大一下~

在下課打給炎兒要他記得寫情書給我!︿︿哈!

(炎兒寶阿~妳那是哪門子ㄉ情書阿~ˋˊ寫那ㄇ少。。)

然後聊到快中午~

就跟阿碧一起到福利社去~shopping!

哈哈!阿碧買單喔!

小黃抓ㄌ一堆!!

哈哈哈!

中午鐘打ㄌ!

就去找炎兒寶~和臭柚柚ㄌ!

邊走路~邊接電話!

炎兒寶打來ㄉ!

沒想到~就在前面而已!哈哈!

有ㄍ胖胖突然朝我衝過來(嚇~~~閃~)

真ㄉ被你嚇到ㄌ辣臭柚柚

你變胖胖胖ㄌ喔!

真是ㄉ

想當年~

認識你是因為你ㄉ那顆頭!

還有你長ㄉ像蒜頭!哈!有押韻勒~

之後就要炎兒寶找可愛ㄉ學妹給我看啊!

找ㄌㄧㄍ叫~臭西瓜~喔~

哈哈!

她整ㄍ超有喜感ㄉ辣!笑死我~

弄完後~

發生一些事~

臭柚柚被帶走= =

你喔~可以再壞一點~

小心我揍扁你喔~

再來~

午休鐘打~

帶柚柚回他ㄇ教室後

就回去找軒和小黃ㄌ!

我ㄇ最後到中山新蓋ㄉ樹屋那~

照相!玩玩!

整ㄍ不錯辣!

哈哈!

今天~

回憶~

今天~

懷念~

今天~

開心~

︿︿



相片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c6565585/06/
這是戲劇啊!哈哈!

☞ [ 陳柚,柚 ] 2007-08-27 02:40:43

哈哈,
想當年......
我那顆頭= =
【↑真是不堪的回憶XD】
噢噢,
我很乖的:)
那天中午......
是我第1次被抓去【談判】XD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站著= =】
哈哈,
別揍我,
我答應你會乖乖:)

版主回應
我可以把他登出來啊!
需要ㄇ?
真ㄉ超級經典ㄉ!
讓我放在報台嘛~哈哈!
也順便讓你"懷念"一下你以前ㄉ那顆頭頭!
哈哈!
我也第一次回去找你
你就給我搞這事出來。。
你欠揍阿~
你在不乖你就知道!
談判勒。。你ㄉ臉都臭死ㄌ
真是ㄉ
還要我幫你舒緩神經阿~
2007-08-27 2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