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13:36金大喜

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會遇見

或許我們曾經擦肩而過
或許我們剛認識不久
或許
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未來的你

對我很好嗎?

是我心中愛撒嬌的小寶貝嗎?

我的單身約定1年後
你就會出現了嗎?

一直希望有個深深的擁抱
好喜歡跟朋友.愛人抱抱
因為好溫暖


未來的那個你
要對我好一點
知道嗎?

愛情單身約定一年後
我的愛情觀應該也會跟著改變吧
我不會再對男朋友莫名的發脾氣
也不會耍任性
不過
野蠻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
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回自我

親愛的你
我的單身約定一年後
你要出現唷

雖然我口中說
"吼~我就單身習慣了ㄚ"
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
能遇到對的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長長久久
我不想在被封上花心女的封號

其實
我並不花心
我只是在等待...

未來的你
並不一定要浪漫

要夠愛我
我就很滿足了

長相並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
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未來的你
是否也在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