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2:13:35金大喜

911是麻吉小山丘的生日

昨天是麻吉小山丘的生日
我跟黃色香菇跑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9:30
我已準備好蛋糕

在校門口幫她唱完依次生日快樂歌
讓她許三個願望
當她睜開演那一瞬間
哈哈哈
一個蛋糕砟下去啦

她想說蛋糕都還沒吃就砟了
別擔心
當然我買了另一個你會喜歡的蛋糕
粉紅色愛心
而且還草苺口味
(噁)

我們兩個一直被路人看
騎車車手都油油的
怎麼發動

一路上沒戴安全帽
兩個人頭都是奶油
一直大笑
街上的人一直看我們兩個
真瘋狂

到了妳們家
妳老爸還小嚇到哩
我們在餐桌上唱生日快樂歌
放心
這次沒有要砟了
我也會心痛勒
白木屋貴可不是貴假的

然後小林也來了
一起在門口聊了很多事情
超好笑
還計劃了跨年也去哪過

丫頭之後也來了
不過很趕
一下子就走囉
而且她很怕彥君用臉臉攻擊

不過那個藍莓小蛋糕的果醬
一直在臉上
奶油還是一直在頭上
真的很像去角質的楂楂

到了11:30
我們得走了
希望今天妳的生日是超開心的

很多話想對妳說
謝謝妳前年
就是國中生高中那年的暑假
一直陪在我身邊
沒有妳
我要怎麼一個人撐過來
(好肉麻)

謝謝妳
也祝妳生日快樂

︿︿*
一輩子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