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10:15ki -

8/19 ♣ 逛一中

今天… 噢ˋ不,那是昨天的事了。

那天(昨天)我往常的一樣9點起床欸ˋ
我也往常的一樣去尿尿在刷牙洗臉,不! 在那之前要先看個電視 。
摁摁ˇ,對的! 我還是往常的一樣吃早餐、看{蠟筆小新} 。
哈哈哈ˇ 很好笑欸ˋ 。。

不過我現在要說的已經不是往常了…是經常。。 {顆顆}


今天和萱約好去看我們國文老師的畫展 ----- 文英館
說到文英館快被氣炸了,都已經經過一中了還沒看到目的地,
路上又遇到{晴時多雲偶陣雨},不過還好喇ˇ!雨很小,小到不行。
然後就一直問路人,問了甲,又問了乙,結果遇到了一個超級救星!!
那就是”一中的國文老師”,(讚讚讚)他說他剛教完作文課要回家,
所以順便一起走,他說我們走過頭了(文英館),聽到整個要崩潰欸ˋ。
一路上我們在聊天,他問我們哪所國中阿、去文英館作啥阿…??
路上整個很開心、很興奮,他還說他有批改這次的作文喲!!
整給感覺藉很厲害 > / / / < 。啊! 忘了問他尊姓大名!? ((阿咧))

到了文英館,裡面整個是涼涼涼;外面整個是熱熱熱;現在狀況爽爽爽。
到了那第一件要做了事情是,簽名囉!! 她說簽到會加分欸ˋ 哈哈
當然就去多加幾個分吧~! 我們翻翻前幾頁看看有沒有認識的,
不過看來好像是我們先簽到的欸。。 ˊˇˋ* {開心}
看看畫展,簡直是{讚}來形容,真的看不出來我們老師可以畫出降子的畫來,
利害利害!! 真的很生動… 我喜歡{九份}那一幅畫…
可能我本身就喜歡九份的風景吧 ^ˇ^”*// 。。

就降子看完畫展,出來雨停了。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一中商圈 。。
摁摁ˇ 人很多欸ˋ,廢話當然多咧!!
我們逛阿逛,看到拍貼的地方就近去了,因為很讚!!
人超級多的,多到拍貼還要排隊呢。
就是那有帥格,等是值得的喇ˇ,還滿想跟他拍的說。。哈哈哈*//
我們拍了兩機,一台舊的,拍完整個美感狠差,所以下次不台了。。
另一台很好,裡面有一個很可愛的椅子,所以很想拍那台,
結果發生很爆笑的事情,萱跌倒,然後要4張照片就被他一個跌倒給選好了,
哈哈。整個很爆笑,不過還好都是選很讚的,有一張還被那裡的漂賊說我們表情很經典。。 哈哈*/^^

很累了 。。 就先降子吧 !
那天很快樂…^^* 呵呵 --

改天在去吧!!



<貼貼不給看ˊˇˋ * 有人手會耍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