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13:03(((˙小朱兒˙)))

又變回一個活寶

伊哈~
終於考完了
這次的考試成績我絕得還不錯
真有點出乎我的預料
竟然都比之前的分數高
是因為這次太簡單了嗎?!

這次的段考快把我氣死了!!
哪有人生日在段考的阿
沒有人這樣的啦!!
生日10/11才考第一天
一回家還要繼續唸書
那天根本是書本幫我度過生日嘛!
都快要被書本淹沒了
但是這次念起來有種輕鬆的感覺
沒有以往的緊張
以前段考都會發抖
這次....居然沒有
總之次次的段考我絕得來不賴
><~~~

考完試當天(10/12)
很早就跑去傅壹了
九樓沒開
去六樓看
看到基豪特忙
喔 ˊ~原來是在做中正國中的解答阿!
後來還跟他跑去發傳單><
超糗的啦!!穿著弘道的制服去中正發傳單
還要一直唸"今天段考的數學解答喔!"
超無言的啦!
看著.佳霖.春暉.基豪.被拒絕都覺得好可憐喔!
不過還好有人會拿我發的傳單
要不然我就真的好糗喔!!
在發的同時.還會聽到
怎麼連弘道的都來發傳單....
當場絕得好無言喔><""
不過發傳單覺得好好玩喔!
各位傅壹的小導們!下次道弘道發傳單
要記得跟我說喔!




過了這次的段考
終於可以心鬆懈一下了
這幾天都快累死了....
該休息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