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49:33(((˙小朱兒˙)))

香港行

老實說 香港我不太喜歡 (尤其是迪士尼)*比上日本
  本人認為 還是存多一點錢再去東京
吼~**人真的有夠。。。。,猛插你隊,游泳不帶泳帽!
  
看了真的有點傻眼   真的有點不喜歡
不過ㄊ們的機場超讚的!大到不行~
      而且計程車叫做"的士"
 跟他們說話呢!還得揣摩一下,因為十分有4分聽不懂!
  


第一天去座HONG KONG的地鐵   還OK啦!跟捷運蠻像的~
  不光一個地鐵就讓我走路走到腳斷掉了  超極長的啦!
座地鐵  ㄎㄛ ㄎㄛ  ㄗㄠˋ  做到銅鑼灣~
  下了車還是拚命的走  走超久的  還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
"星光大道"  不好意思喔!沒有+超級
  整條道路上有許多名人ˇ的手印  不過依我看來"幾乎"都是已經。。

上天堂的了。。。,此時,我發現有一個現在還很紅的ˊ  "劉嘉伶"
  哈哈~  有爆點嗎?好像沒有><"
    
再來就。。。。回飯店啦@!
超酷的我們住好萊鵐飯店啦~~A了超多東西回來呢!
  超豪華的   !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呢~
    而且我還在裡面看了三天的"神鬼奇航"哩!同一台頻道
一直撥 神鬼奇航1。2,他一直撥我就一直看超。。。


不過有發生一件詭異的事件  就是。。

   我妹出國前剛買的漫畫   在那不見了  
  奇怪的是我妹都沒有帶出去喔!就在裡面不見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翻片整間房間都找不到  超酷的!
                  









明日繼續打

上一篇:痛痛病!

嘎嘎阿琪♥ 2007-08-20 13:16:56

= =

我去年也去


那裏的下車→落車= =


好傻眼

♥* 薰 ;: 2007-08-11 18:36:42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