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05:32Y*T*Hua

太陽高高掛

喔...
太陽高高掛...
連開車出門....
都包得像阿婆一樣...
手包腳蓋的..就差口罩還沒戴起來....
太陽好大....大大大大
雖然天氣很好..
太陽高高掛...
我家卻出現一堆感冒人...
厚...
恐怖耶....
................
希望我可以安全過關....
因為我即將要過充實的日子了.......

.........我想與感冒藥禁止來往.......



這幾天...有點過敏...
蝦子惹的禍....
好像不是很新鮮...
害我的臉出現一小顆....
嘴巴又會痛....
厚...恐怖ㄝ...
好險...臉好很多了....
剩嘴巴.....




沒全身過敏就好加在了....

上一篇:奇奇有送海綿寶寶

下一篇:喔...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