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28:19Y*T*Hua

奇奇有送海綿寶寶

今天載寶~去看牙...
顏家老爹.老娘想去看一下新的工作地點...
所以也順道載他們去看看...
離家..約一個鐘頭遠...
我感受的出..顏家老爹.老娘的捨不得...
因為他們覺得我還在讀書...
怕這樣我會太累..身體會吃不消...
在路上...
我也說了我的想法....
希望他們可以放心....
當然...
這個科別在一般人眼中...
似乎...很不正常....
但...
我也跟兩位老人家解釋了...
希望他們可以放心的讓我去嘗試....
在面試前的準備...
我也給了我自己很大的勇氣...
畢竟...自己最排斥的科別...
而我卻去選擇了它...
這感覺很冥冥中註定...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來的勇氣...
哈....很奇妙
.......................
顏家老爹又說...
要不是我身體這麼差...
你們就不用這麼辛苦....
唉....
孩子養大了...就是該讓他去成長阿...
而不是一輩子養著他...
責任心太重..唉....
顏家老爹...其實比你家孩子辛苦的...多的是...
...............
顏家老娘...說了一句話...不出去..就不會長大...
..其實她每天都覺得我好累...每天幫我倒數放假的日子..........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更是感謝你們的疼惜...
......所以今天買蛋塔請你們吃.....哈哈哈...
然後寶~吃奇奇兒童餐...哈哈...

哈哈哈哈...
都是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