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20:19◤∮〃宛諭〃◢

現在ㄉ生活綜04---之我ㄉ感覺

從開學ㄉ我ㄇ到現在ㄉ我ㄇ

從9月ㄉ我ㄇ到現在ㄉ12月

從陌生ㄉ我ㄇ到熟悉ㄉ我ㄇ

數一數算一算

也將近120天ㄌ

從一開始

我踏進ㄌ綜04ㄉ那步起

難道這就是ㄍ注定ㄉ錯誤ㄇ??

我不知道也不曉得

每天ㄉ生活每天ㄉ相處每天ㄉ我ㄇ

綜04給我ㄉ感覺太多太多ㄌ!!

想起這幾百天ㄉ日子裡

吵架ㄉ時候我ㄇ總是一夥人挺身到底ㄉ站出來

吵鬧ㄉ時候我ㄇ總是一群人掀翻屋頂ㄉ吵起來

鬧老師ㄉ時候我ㄇ總是全班合力ㄉ武裝起來鬧

比賽ㄉ時候我ㄇ總是互相打氣加油ㄉ拼死對方

過程中有好多好多ㄉ感覺

但是這背後

又隱藏著每ㄍ人不同ㄉ想法不同ㄉ看法不同ㄉ認知

從我不熟悉開始到現在每ㄍ人告訴我ㄉ想法看法以及心裡感覺ㄉ時候

讓我深深體會到這ㄍ班裡隱藏著太多模糊ㄉㄧ面

說相處論朋友

沒有一ㄍ是真實誠懇ㄉ

或許常聽大家說女生班就是這樣心機重又吵架多ㄉ

但是現在驗證ㄌ...

綜04給我ㄉ感覺還有我所度過ㄉ時間日子裡

我永遠找不到我以前ㄉ那種真心朋友

我永遠找不到我以前ㄉ那種相處方式

我永遠找不到我以前ㄉ那種快樂日子

說快樂說開心天天有

但是這一切也讓我產生ㄌ厭惡感

自私ㄉ人還是一樣...自大ㄉ人還是一樣...自以為是ㄉ人還一樣...

我不喜歡

但是我沒有權力後悔

因為自己所選擇ㄉ路就要勇敢ㄉ走完ㄊ!!

我想

大家相處ㄉ時間也不多ㄌ!!

就讓我沉靜再那永遠醒不來ㄉ天空裡

我不奢求什ㄇ

我只希望我自己能夠做我自己

讓我不想知道ㄉ那一面永遠是ㄍ"謎"...

我不奢求太多

我只希望時間能帶我沖掉這一切!!

結束ㄅ!!

上一篇: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