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06:15◤∮〃宛諭〃◢

12/2

阿...起ㄌㄍ大早!!

原因是因為今天ㄉ自己要挑戰自我~

來ㄑ上早班...

重點是...----要煮茶阿!!

呵呵>0<...雖然早就知道要煮茶ㄌ~

可是卻沒想很多...

一早就進ㄑㄌ廚房煮阿煮煮阿煮...

煮ㄌ整整2ㄍ小時多ㄅ??哈哈!!

整整煮ㄌ快15桶之多...喔賣尬~

看到成品一桶一桶ㄉ立在那邊心中還有點佩服自己囉...

哈哈哈^^!!整ㄍ腰是酸到爆...被熱到快掛ㄌ~

好多種ㄉ感覺...阿!!錢難賺吼...撲~

然後就接著前面ㄉ客人...真ㄉ有夠討厭ㄉ~

煮ㄉ很累很酸就算ㄌ還那ㄇ多人~!!

真ㄉ很佩服自己唷...哈哈哈^^~

終於熬ㄌ8ㄍ小時下班囉....

回家後整ㄍ虛脫拉~

就出門ㄑ花阿花....大手筆唷~

自己先上---花ㄌ好多好多之後又和媽咪ㄑ購物...

買ㄌㄧ雙說是很好聽ㄉ限量--還真不便宜ㄚ....

喝^^~這是浪費ㄇ??還是奢侈??

哈哈~整ㄍ很開心啦...只是工作累ㄌ點!!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囉~我親愛ㄉ你ㄇ都要加油囉...

每件事情都需要付出但是付出後不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有無限ㄉ潛能...我永遠以你ㄇ為傲!!

我心中最引以為傲ㄉ你ㄇ...不是短暫片刻ㄉ...而是長久在我心中ㄉ!!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