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6:48:45◤∮〃宛諭〃◢

11/25---籃球賽

起ㄌ一ㄍ大ˇ早...

努力ㄉ爬起身子!!

帶著睡意騎著摩托車出門拉^^~

哈哈...

愛睏愛睏!!

騎去阿姍家在ㄊ...

好久好久沒看到囉~

我ㄇ還是往常般ㄉ一樣!! 哈哈

就一路飆到大甲囉...真難以想像...

起初...哈哈!!

時速都是很慢ㄉ因為我ㄇ一直聊天...

卻說成因為阿姍太胖飆不快阿~

哈哈哈^^...

騎到ㄌ大甲...[心中萬分ㄉ不可思議....

先找到ㄌ阿晴,明元,周綺,拉ㄌ一下就先滾囉!!

再來就是我一直很想看ㄉ人還有好久沒看到ㄉ”柯靜”...

真ㄉ很高興...呵呵~

聊ㄌ一下下...就跑ㄑ看籃球賽囉~

大家應該猜不透我會來ㄅ~還騎著摩托車來...

哈哈^^!!之後就聊ㄌ一下ㄑ買清心喝囉...

等ㄌ很久終於開始ㄌ籃球賽!!

朋友們~我才要開始看而已怎ㄇ已經結束ㄌ...傻眼~

可是還是一直贏唷...至於另外一隊有一ㄍ很臭屁ㄉ人...

哈哈~贏一場輸一場...好啦!!我相信你很強拉....

哈哈...之後就趕著上班....3點半多就閃人囉!!

後來好像也獲得不錯ㄉ成績阿...遇到好多人~很高興阿^^!!

哈哈...高中大家也還是繼續加油囉....

累爆ㄉ我...很高興遇見你ㄇ!!更高興認識你ㄇ...

我永遠愛你ㄇ~哈哈哈^^@!@帥哥美女吼....爆愛拉!!加油囉^^~

上一篇:11/04------::))紀念日

下一篇:不高興!!

柯靜.... 2007-11-26 21:47:28

哈哈~! 嗯嗯....

真是好久ㄅ見阿~! 有ㄇ?! 好像運動會才見面ㄉ~!! 呵呵~...

那ㄇ多ㄉ因為所以~真是抱歉阿>///< !!!
ㄋ很好~! 真ㄉ~  ㄅ像我@#$%︿& 

要繼續加油喔~ 也為自己ㄉ未來..闖出一片天八~!! GO~

版主回應
是丫....我愛ㄉ人!!哈哈^^~

離開妳那ㄇ久ㄌ...還是會想到妳!!

(上面那句很噁心吼)哈哈哈^^~

什ㄇ抱歉...??沒有怎樣啊 ??我討厭聽到唷~!!

嗯嗯真ㄉ我很好....你唷~

要讓自己快樂阿!!不要單獨一人...

我ㄇ走ㄌ還有很多人你要適應懂ㄇ??

嗯嗯你也加油!!期待下次ㄉ見面....我ㄇㄧ起GO~
2007-11-26 22: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