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11:56:27阿東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最近職棒大聯盟很夯的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精彩的投打球星,目前固定先發,而且還是全大聯盟的全壘打王,平常只是看他的精彩記錄,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報導才發現他很不簡單。他的隊友這樣說,做為一位打者是非常枯燥乏味而且失敗挫折感很大的,要嚐試無數次的失敗才有可能打到一顆好球,更不用說每五天要輪一次投七局出局數100球的投手,大谷翔平內心轉換的強大可見一般。

這讓我想到每個人要做好自己,每天要經歷無數次的轉換,也許是工作上努力,回家轉換成子女,父母的角色,或者兄弟姐妹朋友轉換成親情的角色,自己常常把工作的情緒帶進家庭,或者把親情的情緒帶進工作,這樣常常不討好,而且會讓自己心情很差,甚至於發脾氣用情緒來處理面對的問題,這個故事給了我一個啟示,要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把持內心的平靜,不管面對什麼問題及挑戰,用最沈穩的心來面對,然後保持心情愉快,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上一篇:走路旅行

下一篇:陪 伴

猴子 2021-08-14 23:35:01

放下比較放下計算機用溫暖的雙手接納未來無所知的事務

版主回應
放下心,謞自己隨遇而安,也許是我下一個選項。 2021-08-15 2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