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5:02:40戀愛的風

星期四

今天第一節數學課,老師叫偶ㄇ不要講話!
忽然吳 X 文跟後面的人講話!
結果被打ㄌㄧ下,那一下很大力,因該非常ㄉ痛吧!

第二 三節自然課,每次上自然課余 X 澤都在講話,害老師生氣!
可是那ㄍ老師好像哆啦A夢裡面ㄉ小夫喔~哇~靠~!

第四節國文課,老師那ㄇ慢才進教室,一進來就是考試!
不過我只錯一題,而且我老師說星期五還要考!

第五節數學課,老師叫我ㄇ自習,不過大家都在睡覺!

第六 七節我ㄇ在練跆拳,教練說我已經進步很多ㄌ,不過旋踢要踢好一點!

第八節英文課,老師ㄧ進來就考句子ㄟ~~
我全部都對,不過我旁邊那位,好像不太會喔!

上一篇:星期三

下一篇:逼哀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