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45:33悅兒

坐計程車去上學

今天早上
我一到三角公園(等專車的位子)
就看一下時間
15分
還很早


過了很久
都沒人來
我開始覺得怪怪的
又看一下時間
21分
都21分了
怎嚜還沒人


過了一會
佩佩啊~
感謝您
我想說怎嚜沒人咧~
慢慢的陸陸續續有人了



過很久
30分
專車怎嚜還沒來



過一會
看到車長 @@!!!

車長說
沒有專車
坐計程車
四個人一台


傻眼!!!

小蔡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我馬上找好人了



我們上車後
跟司機說:基隆海事
司機非常驚訝的說:基隆海事?!
然後我們說:對
然後開車了~


上高速公路前看到加油站
司機就說加個油



直得慶幸的是
這個司機知道路
聽說有別的司機不知道路的~
呵呵~


本來想說價錢會破千
結果沒有
900多而已
好可惜~




超級傻眼的
怎嚜沒專車

可是
還蠻好玩的~
哈哈~

不過很可惜
當時怎麼沒想到一人坐一台會更好玩~
哈哈~

上一篇:成績

下一篇:數學競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