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24:24我只是一隻笨貓

開學日

今天真的很爽
心情爽
身體爽
早上跟人約好六點十五一起去學校的我
居然六點五十才爬起來
更囧的是我一起來看手機時間
居然看到八點五十
唉 真的害我細胞差點死光
今天填寫還沒寫完的資料
忽然有位學姊跑過來我旁邊
我看了一下
原來是我朋友他姐
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應了一下
她又問我
你為什麼現在還讀一年級
我就回答她以後
就這樣到了吃飯時間
我到賣便當的地方
居然便當全賣光了
唉 我只好走到合作社
我一進去
真的傻眼了
比一般的大很多
有賣冰 關東煮 包子 一堆餅乾
就連我最愛吃的那種巧克力都有
我走到冰櫃拿了兩罐比一般的純契茶還要大只是多五塊的紅茶
當我看到排隊隊伍真的長到不行
我辛辛苦苦排隊排到一半
居然看到超大包的餅乾
只有二十塊
這對肚子餓的我
令我不得不去拿那一包
換來的是
又要從超長的隊伍
重新排隊
當我回教室
打開餅乾的那一剎那
我們導師就叫我們去掃地
我不得不放下那美食
依依不捨的離去
當然 沒這麼噁濫
只是肚子很餓
掃完回到教室後
我期待著下午第一節的體育課
害我興奮的睡不著
終於下課中響了
當我到活動中心
我當然不是看老師
而是看哪裡有球
可是東看西看
就是只有看到羽毛球網跟籃球架
看到老師走出來後
我就期待她發號司令
可是一切都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她居然叫我們坐下
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就這樣我期待的體育課
已經過去了


放學後
終於是籃球隊的練球時間
一開始隊長叫我們
跑操場十圈
真的是差點喘死
十分鐘跑十圈
唉 我真的太久沒長跑了
接下來
隊長叫我們用跑的去摸對面籃板再跑回來
一共兩趟
要跑六次
當我在摸籃板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我摸不到
ˋˊ 氣死了
跑完之後
接下來換螃蟹走
走完又練傳球
然後再運球上籃
每一個項目都是兩邊籃框來回
幸好我撐過了
當我要從校內牽車回家
發現停車場的出入口門關了
我只好牽著腳踏車
跑去問學長
能不能從正門牽出去
他們說可以後
我用還沒有廢掉的腳
一步一步走出去
我背了很重的出包
還有一個書包和校服
我真的很想把它們丟在路上或垃圾桶
幸好路上遇到我姐
幫我把書包載回去

開學喔.....要放寒假了沒阿
唉 囧啦
小熊 2008-09-06 16:51:52

哈哈哈 白粗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