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0:31:13 x 傻蛋荳 。)

 心情 。











                  心情
                  並不是有你來決定的
                  也不是說
                  我要今天心情好就可以
                  如我所願的



                  既然
                  我都沒辦法控制我的心情囉
                  而你
                  卻想控制我的心情
                  會不會有點太過於誇張囉唖
































                  

上一篇: 是怎樣 。

下一篇: 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