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18:22

陪伴

習慣每隔幾天,就打電話回家,除了報平安,
更重要的是-知道爸爸媽媽,家人都平安健康,以及遙控監督媽媽是否有運動

前兩天,我又撥了電話回家,爸爸一接起電話,就說
[我就知道是淑琴打的!]爸爸的喜悅透過電話線傳了過來,
我知道我每次都在打重要的電話喔!
當我問媽媽[今天有運動嗎?]電話那頭的媽媽直說天氣冷,今天不要運動喔!
但是媽怎能不運動呢?
媽媽的身體不好,尤其現在血糖又高值300,連醫生都打電話要媽多運動...
我告訴媽媽〔一定要運動啦!不然血糖又降不下來呀!〕
媽媽說自己沒吃什麼,血糖為什麼會這麼高?
我說〔就是沒運動呀!〕
我忽然靈機一動,要媽媽現在走客廳到廚房來回三趟,十分鐘後,我會再打電話來問喔~(媽媽因糖尿病截肢,目前裝義肢拿輔助器走路)
忘記掛上電話的媽媽告訴爸爸{我要開始走囉!等一下,淑琴會打電話回來看我有沒有運動喔!}爸爸說〔對呀!對呀!要運動!〕爽朗的聲音與放心的笑容又從電話線那端傳了過來...

十分鐘後,我打電話回家,爸爸說媽媽還在努力的走喔!已經走第五趟了!
我告訴爸爸〔媽媽很棒喔!〕

PS:其實媽媽的動力是要賺獎金的喔!我回家記得要給媽媽小小的獎金喔!

上一篇:生活的意境

下一篇:昰我變了嗎?

幽靈 2007-03-21 11:00:59

孝順的女兒
懂得方法去孝順
給予妳一顆鼓勵的星星
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