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7:04:06幸福的味道

感觸

昨天,我忽然在想,如果我們當初沒有在一起,那麼現在的妳會是怎樣?而我又

會在哪裡?是不是依然幸福,還是有更多的挑戰與境遇,昨天晚上連上不良牛,

看了關於天秤的文章,發覺有些地方若有若無的和妳相似著,板上有個男生說,

他想追一個天秤的女生,不過他要當兵去了,大家都勸他再看看會比較好,天秤

座的人怕寂寞,害怕一個人,害怕過於悠閒的日子,都跟妳好像,又有人說,天秤

座的人受不了遠距離戀愛的方式,也跟妳的想法謀合,不過我也看了一些關於

和天秤座相處的方法,我會試著去努力的,其實星座只是個參考,卻也因為它的

神秘而吸引著人們去探索,如果它是攤在陽光下的,那大家就簡簡單單的配對

就好啦!!有時後在想,對於妳這樣個性的女生,我會不會把妳綁的太死,綁的讓

妳失去了妳原本的個性,在一起的日子,我想彼此都學到了很多,也付出了很

多;獲得了很多,卻也失去了不少,擔心是永遠不會少的,但是愛妳的那份真心,

卻遠勝於我對妳的擔心,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越來越好,我不想失

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