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3:53:27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黑暗的生活



昨天晚上家裡忽然停電

 當時的我 真的嚇一跳?

因為那時候的我 正在客廳和伯母一起玩電腦

後來忽然停電?

伯母拿了一隻手電筒給我

結果才照了一下 就沒有電了~

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但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偶爾體會一下黑暗的生活

其實也不錯啊!

只是說實話 黑暗生活不好過?

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不方便!

在前面的東西 完全都是黑漆漆的

昨天的我 才能真正體會那些眼睛看不見的人真的很辛苦!

因為他們每天都要在黑暗中度過!

雖然昨天才停電短短幾個小時~

但是經歷過昨天 我不得不說 我非常佩服那些眼睛看不見的人!

因為他們的生命毅力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