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3:25:37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真正的光榮!



我今天的火氣超大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參加作文比賽的關係!

加上昨天晚上家裡忽然停電 而且我這兩天都睡不好?

難怪會心情不好 一時調整不過來~ 

唉~想到作文比賽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更何況我連題目是什麼都不知道

根本就沒有辦法準備?

雖然這三年參加作文比賽的人都有我

但是心裡面還是會有一鼓很重的壓力!

班上同學都說...(志在比賽 不在得獎)

我懂他們的意思!

只是在我的心裡還是希望能得獎**

讓導師和班上同學為我感到光榮!

但後來我發現~

真正的光榮 不在得獎?

而是我在這個過程努力多少?

這樣參加作文比賽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