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1:24:46foreskin

老娘很開心



今天去送飲料,撲了個空

因為我知道小八這個人可能在意禮拜6的事

真˙的˙沒關係

如果假設換成是我男朋友,他大概保留不住他的命

不過是小八,那又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還艷遇(哈)

晚上小八來店裡

好興奮,但不知道瘋什麼,買了電子機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想知道戀愛電子雞怎麼玩)

宵夜time

聊到喉嚨壞了我也甘願

小八說我在等

等你什麼?

等你,還是等我自己

小八,我,很認真在等你過的比任何人幸福

不要讓我見到先生

我怕他的命不保,我會失去控制

親愛的高雄人,車禍,麻煩你有點大腦,

打給我幫你叫警察嗎

智商很低,但老實講,我覺得你很可愛

沒有人比得上12345678

因為可以講不完的事也只有妳咯

妳的押金50還被我用符咒壓著

哈哈哈

還有,我不介意跟一個有腳臭的女人住一起

這有什麼關係,我一早起床也是有口臭阿

還有,我雖然不是很愛讀書,

不過等我段考時,就是我把你拉來讀書時

一起讀,我不介意花個幾十元

那算什麼錢(哼哼)




我活在很現實的世界

我很了解,

其實,我被任何現實的事情制約的是不是

It’s ok

這也很好

人生充滿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