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10:31 聰明鬼,麻糬 = )

 街角的祝福,



 親愛的你,無知的你、
 無助的我只想和你說對不起 ˊˋ
 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想你都是在包容我、什麼事都不說對吧 ..
 一句抱歉,是否可以挽回 ?






 看看我們、看看別人 =]
 幾個月的感情,曾因為彼此的不信任*
 造成所有的不愉快 =   =
 也因為這樣子,我才那麼狠心的對你說那兩個字。
 或許那時候是在難過和生氣的心情之下想不開吧 ...
 之後也因為彼此的感情還是那麼真,
 現在也是 .. 幸福的芭 *





 容忍,你一直都在容忍我對吧 ?
 我的個性、脾氣、任性 ..
 我大大小小的缺點,你不喜歡的 =(
 你都是那麼有耐心的,和我在一起 ‵
 擁抱的時候,覺得感動 *
 感動過後呢, 是否又繼續在容忍呢 ?
 或許你都藏在心裡不說對吧 ..
 也請你別問我、也別疑惑,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
 因為我差勁阿、我任性阿,總是要讓你一直和我道歉 ˊˋ
 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而我也不希望聽到的是對不起。
 會有人祝福我嗎 ?
 思考這個問題的我感到疑惑的是,想太多了是吧 ..
 






 不過謝謝你、 
 真的 .. 我現在,很想擁抱你*
 我們的世界是最長的電影,
 可以重來、可以希望未來 ‵
 也可以倒帶過去 * 扭轉情節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希望能在電話裡和你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