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1:39:37 聰明鬼,麻糬 = )

 很多的感謝,



 摁,真是的 =ˇ=`
 有你們真好, 心情總算好起來一下下 =)
 傷心難過,不一定要很久。
 但是,即使一點點的快樂 *
 也要因為你們而保持一點點的微笑 =D
 謝謝你們,我心情好多了 -ˇ-
 謝謝你們,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絕對不會少的 *








寶貝兒子,
        謝謝你欸‵
        每次讓我笑開懷的都是你 =ˇ=
        (是因為你長的太好笑了XDDD`)
        謝謝你陪我說心事欸,
        心情總算好過一點 ..
        不過真是抱歉 =口=
        知道你很忙還要你抽空陪我 =(
        唉 ˊˇˋ 早知道不要找你了 ...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欸 =D
        鼓勵我很多事情、
        也給我許多建議 *
        謝謝你、謝謝你欸 ‵









   噢 ... 說到兒子就要說到女兒 :]
   親愛的,蓉咩欸 ..
   謝謝你,跟你說了快要50元的公共電話 =ˇ=
   你總是,讓我很想哭 =(
   因為你給的鼓勵真的太多了 *
   寶貝女兒,媽咪真的很想念你 =)
   我真的很期待你回來看看我也好 ...
   真的、真的想你 ...
   尤其是講完電話那一煞那,
   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ˊˋ
   女兒,可以回來嗎 ?
   你真的是我,崩潰的依靠 *
   所有的是你都知道 ˊˋ
   我跟媽媽說好了,下個月去花蓮找你。
   記得每天要想我欸‵








            呵呵,林晉宇先生 =ˇ=
            留言我看到了 *
            謝謝你欸‵ 感覺你比較懂我一點。
            或許是我放不開吧 ..
            笑容才會在我臉上漸漸消失 =(
            我該聽聽你的建議嗎 ?
            還是認識你、笑容不會消失 ?
            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
            豈不是天下大亂 XD
            乾脆全世界傷心的人找你就飽了 =ˇ=
            呵呵,開玩笑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噢*








      摁,心情好多了*
      不過,想到那些事情還是很煩 ...




      噢,煩阿 =口=





   

下一篇: 街角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