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58:45海帶ˇ

 ♥親親愛愛給你們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讓我想把三月這個爛月給殺了




但經歷了好多
感覺一個月長大了很多




其實最近好難過
但是很謝謝你們♥
謝謝九個白痴
謝謝屁屁((哈哈是不是很感人有你欸
謝謝阿叮
謝謝你
就聽我說了很多
然後好像把這年全部的笑點和梗都拿出來用了
明明超LOW
但我笑的半死
只要在學校
不是我一個人
那一切都很OK
不要空空蕩蕩




噢方塊
你這女人
竟然叫我聽好心分手
害我哭個六了
哈哈
你也是個好女孩
你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但我都了解=ˇ=
謝謝你=ˇ=




噢大星
你很可愛
不要想太多
北北你不要帶壞人家
兩個白痴(哈
拜託還要我替你們操心噢
搞什麼嘛
乖噢=ˇ=
沒什麼好害羞的好嗎
而且最近有被小女孩安慰的感覺
完全覺得你會比我先哭(哈哈




噢老大
哈哈最近你都沒有參與我們
爹低你要加油噢
感覺你是個大忙人
還有為何你排球如此強
我們稱你為十項全能
你只有唯一一個缺點
[怪怪的]
不過我們都習慣了=ˇ=
而且你最近不知道在嗨個六XD




噢莉莉
女人我們的話題似乎源源不絕
最近還是依然的忙
該死妳爸到底在想什麼
瘋了他
希望事事順利=ˇ=
我們加油
我知道你很支持我
愛你♥




噢北北
你真的白痴斃了
天知道你再想什麼
怪裡怪氣是個不對的行為
想太多想個六噢
正常點好不好=ˇ=




噢小嘻
感覺你最近壓力很大
放鬆一點吧
就去找你覺得輕鬆的方式吧
我們會一直支持著你
加油吧♥




噢阿孝
你沒什麼好講的其實XD
好啦
也就你加油
然後謝謝你也聽我講了超多
詞窮鬼多看字典之類的吧XD




噢阿狗
最近不久才發現你是個好人(哈
人太好我都不敢噹你欸
我知道一切的原因都是我人太好XD
也是謝謝你跟我講了很多
還有那個..secret
=ˇ=
哈哈我很感動啦XD
阿狗你也加油
不開心就要說出來
憋個六阿你
欠揍




噢阿叮
哈哈這麼久了我們感情還是很好欸=ˇ=
都給我說就好啦XD
阿就是其實最近我們都還是一直有在喇賽
所以國中大概也只有你了解我怎麼了吧
雖然每次跟你講
你都沒什麼反應
不過聽我講就不錯了啦XD
好啦謝謝你
祝你把到你真正喜歡的女孩
加油=ˇ=
找一天我們來聚聚吧




噢屁屁
哈哈你是除了舞社之外知道最多事的人歐
其實跟你講感性的話我會不舒服
相信你也會XD
我知道我文筆變好了你不用再誇我了=ˇ=
不過你是白吃活該二月本來就沒30號
還有你很強
或許是太了解我了
((哈哈你知道的
在班上
我覺得跟你喇賽整個超快樂
還好做你旁邊
不然我會無趣而死
謝謝你上課都會陪我唱歌XD
雖然你很弱都想不起來專屬天使的一開始到底怎麼唱=ˇ=
哈哈我沒有嫌棄你
((嘔
我想這是我噁爛的極限了XD




噢你
我會加油,
你也是"







這個月大家起伏都很大
親愛的各位
一起體諒大家吧
考完試
我們去吃飯開個感性趴吧
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
會比較好的
相親相愛♥




噢河童(茸茸)..
真的很對不起ˊˋ
真的我們很該死
錯是在我們
所以真的很抱歉!!
以後
拜託,希望河童還是可以常常跟我們一起玩
我們都覺得你是個很棒的朋友
不想要就這樣如此尷尬..
還是很需要你這個女孩
就像回到以前那樣好不好:(








對了還有
我相信我恢復很快
拜託你們不要一直覺得我會死的樣子好不好
一切一切都很OK









                   久久沒增文了
                   因為很該死最近又要段考了
                   可惡其實也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打
                   但我無法:(
                   所以只好打這種非記敘文了
                   ((無奈個六
                   阿..
                   希望段考可以不要退步就好了
                   ((然後明明看不完
                    還有兩篇報告
                    還有空在這增文
                    低能= =   ))
                   孩子們快幫我祈禱吧
                   GOGO大家加油= )








                       重新出發READY GO?
                       再幾天吧=ˇ=



                          
                    




                             ♥THE END


                        

上一篇:我決定要抱怨給自己聽

下一篇: 感嘆

莉莉 2008-03-15 19:54:27

搞什抹我現在才看到這葛文章=ˇ=



我跟倪講
我會唱好心分手
我會唱專屬天使
噢拜託我是歌后噎
我很願意唱給倪聽
但是我覺得倪會哭我想還是算樂=口=
也許我該唱慶祝
(歡樂的歌的意思)




挨唷挨唷*
最近我也很少和倪們團聚
連圖書館我都不可以去樂
倪們會不會把我給忘記=口=
擔心這事情好像大家都會有
自由少的可憐唷我
不過天生樂觀加豁達xD
我自己想一想唱歌唱一唱就會忘記
(實在不知道為何跟唱歌有關係)
(唱歌跳舞是我的命xD)



還有我知道倪很愛我
我也很愛倪倪知道芭=ˇ=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現在並不會哭了阿..[?!]
XD

並不會忘記好嗎=ˇ=


唉唷XD
我知道阿
可是最近就真的還是很少時間可以喇賽
真不高興XD
我說真的啦=ˇ=
2008-03-25 21:23:47
阿叮 2008-03-13 11:00:49

啥叫沒反應阿= =
我只是比較害羞=.=
不知道該怎麼說而已XD

版主回應
真三八
XDD

一樣的死樣子XD
2008-03-25 21:21:21
方塊 2008-03-11 23:37:29

拜託~
好心分手真的爆好聽的阿=ˇ=
妳實在應該去看一下它的歌詞xD

海帶呀~
如果LOW的話
放心吧
這裡還有一對肩膀給你靠(單位有用錯嗎?!xD)
很穩固
不會倒的=ˇ=
快倒到我的懷裡吧
xDDD

我是認真的
有沒有感動到?
xD

版主回應
好好好聽
可以了吧XD


那用一雙好了XD
誰要倒在你的懷裡阿=口=
你一副會強暴人的樣子XDDD


超感動的
都快落淚了XD
2008-03-25 21:20:30